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首 页 > 扫黑除恶 > 内容

我院到叶新村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08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4437 次

我院到叶新村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效性,我院发挥司法审判优势,于11月6日到挂点帮扶村华阳镇叶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毒品问题整治法律宣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国渊带队,部分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13人参加。

为切实提高叶新村群众参与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国渊副院长带领工作人员到华阳镇叶新村文体广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和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劝说和鼓励群众远离毒品犯罪,积极参与到毒品问题整治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工作人员现场为30多名群众解答有关毒品和扫黑除恶法律知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入户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纯净世界、无毒最美》等法律宣传手册200多份并在村委公告栏处张贴禁毒海报。

活动结束后,还慰问了叶新村2户五保户,送上了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