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原告五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周国标、李小群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时间:2013-09-09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258 次

广东省五华县人民法院    

 

公    告

周国标、李小群:

    本院受理原告五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们外出地址不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向你们公告送达本院(2013)梅华法河民初字第7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内容如下:1被告周国标、李小群应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后五日内,向原告五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清偿借款本金30000元及利息(从2011105日至2013316日按月利率7.92‰计算,2013317日至本金还清之日按逾期月利率11.88‰计算)。2、被告谢林祥对被告周国标、李小群在本判决第一项确定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被告谢林祥在承担保证责任的范围内,有权向被告周国标、李小群追偿。3、本案受理费550元,由三被告负担。此款已由原告预交,本院不予退还,由被告在履行上述判决义务的期限内径行付给原告。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O一三年八月七日

 

 

附:本公告已在本院公告栏、被告所在村委及被告家里张贴,另还上传至互联网五华法院网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