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梅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五华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10-1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978 次

微信图片_20231011153147.jpg

       

1010上午,梅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五华县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五华县人民法院召开。会上,梅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葛军生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五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梅州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葛军生,梅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管建琪、巫天洪、丘红金及梅州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五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陈少才,五华县纪监委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兰婷,五华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近三年内退休的班子成员,共145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军生组长通报了巡察的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他强调,本轮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单位工作的高度重视,五华县人民法院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要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稳妥有序开展工作。

曾梅麟院长表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主动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最过硬的担当做好被巡察工作。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配合,以最有力的举措落实被巡察任务。三要坚持立行立改,强化结合运用,以最严实的作风确保被巡察成效。

市委巡察组巡察时间为202310月上旬至20241月上旬。巡察期间联系电话:189-0278-3422(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巡察联系信箱设在五华县人民法院正大门右侧和五华县人民法院审判综合大楼二楼左侧;邮寄信箱地址:梅州市0112号信箱转市委第二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