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召开”1+3“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5-09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248 次

我院召开“1+3”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为推进公正与效率,提升改革效能促发展,围绕梅州市中院工作部署,全力推进“1+3”行动取得实效,56日,我院召开“1+3”行动工作推进会议,深入研判我院综合提升审判质效和“三项工程”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5月6日,“1+3“行动工作推进会议.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1+3”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后由“1+3”行动牵头部门依次详细汇报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牵头院领导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将综合提升审判质效与推进“三项工程”更好地结合进行充分的讨论,提出了相关的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继续有力有序推进“1+3”行动,全面建设“六先”法院,切实以高质量司法服务保障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始终深刻认识开展“1+3”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抓实审判工作,全力推进“1+3”行动取得实效。二是工作上再落实。要准确把握好“1+3”行动是有机统一的整体,紧盯行动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行挂图作战,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抓出实效。三是措施上再谋实。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拿出硬核举措和务实行动,凭数据说话,用实绩交卷。四是执行力再提高。要严格贯彻落实各项行动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切实提高制度落实的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