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3-02-16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1228 次

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16日,五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我院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表决获全票通过。



报告指出,2022年,五华法院在县委领导、县人大监督和上级法院指导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手抓红色党建,一手抓绿色审判,紧紧围绕“两升三降”质效考核指标,全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年新收案件5885件,首次历史性实现收案数同比下降1.08%;结案5903件,结收比100.31%,同比前两年分别上升0.95%1.9%,多项核心质效指标在全市基层法院排名前列,全省诉讼服务质效评估指标和执行“3+1”核心指标居全市基层法院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