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时间:2023-01-1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087 次

我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为隆重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凝聚奋进力量,我院举行司法警察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监誓,司法警察大队长宋福将领誓。

1.jpg

宣誓仪式上,全体警员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人民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坚定了司法警察队伍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念和决心。

3.jpg

宣誓仪式结束后,曾梅麟院长对全体司法警察和警务辅助人员提出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好审执工作、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强化队伍建设等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好使命职责,一手抓红色党建,一手抓绿色审判,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继续为全院工作保驾护航、做出贡献。

2.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