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邀请检察机关列席审委会会议

时间:2022-11-14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1333 次

我院邀请检察机关列席审委会会议

 

为更好贯彻市中院与市检察院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共同提升法检各项工作质效,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1110日,我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审判委员会,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主持会议,五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永强应邀列席会议。

IMGN9373(1).JPG

在审委会议上,承办法官介绍了案情,审判委员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列席的检察人员发表了检察意见,会议经充分讨论后,形成了审委会意见。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协调,完善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制度,不断提高案件质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