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院长曾梅麟带队前往创文网格责任地段督导工作

时间:2022-07-2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741 次

五华法院院长曾梅麟带队前往创文网格

责任地段督导工作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守好网格责任田715日下午,五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带队到网格责任地段大布村民主、高红村民小组和法新巷法院宿舍(原产权属法院)进行实地走访,督导网格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布村民主、高红村民小组周边背街小巷,对重点区域的整体环境卫生进行督导,听取了各村民小组单位联系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着重了解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法新巷法院宿舍,督导组仔细查看宿舍区域内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施配置等方面的情况,对如何更好推进创文工作提出建设性、指导性意见,要求在创文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的有效解决推动文明创建落地见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