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13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1890 次

五华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厚植干警的爱党爱国情怀,711日上午,五华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到龙村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党员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留畲人民大会堂等红色党建教育基地,现场实地感受革命先烈创业奋斗的时代气息,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2.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入党的初心、投身工作的决心和信念,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落实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