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带队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21-12-23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4455 次

五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带队走访

人大代表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自觉接受监督,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五华法院制定的《走访市县人大代表活动方案》,1221日,五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梅麟带队走访市人大代表张文超、李莉梅和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陈瑜辉。

1.jpg

在走访中,曾梅麟院长向人大代表介绍了五华法院近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法院工作征求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五华法院近年来在守护五华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五华法院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走访上门、广纳谏言的做法表示赞赏,提出了希望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强化司法为民等建议。

2.jpg

曾梅麟院长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更加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扎实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坚决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司法服务,为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3.jpg

接下来,五华法院将会继续按照《走访市县人大代表活动方案》的安排,积极走访市县人大代表,主动征求意见建议,更好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