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五华法院召开张国渊同志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1-11-22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093 次

五华法院召开张国渊同志退休座谈会

1115日上午,五华法院召开张国渊同志退休座谈会,党组书记、代院长曾梅麟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第31期 五华法院召开张国渊同志退休座谈会.jpg

会上,张国渊同志作简要发言,衷心感谢党和组织的培养,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法院的工作历程及与同志们建立的革命友谊。代院长曾梅麟为张国渊同志颁发退休证,并对其在法院工作37年为法院事业所付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真诚的感谢。称赞张国渊同志在思想上政治站位高,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对待法院工作,为法院干警树立了榜样;在生活上待人诚恳,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深得全院干警的支持。

最后,代院长曾梅麟张国渊同志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张国渊同志退休不褪色,继续保持传统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五华法院,为法院事业建言献策;退休不褪志,开启人生的第二个甲子年,从开始有个好身体、好心情、好生活;离岗不离党,发扬法院干警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