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8月20日,五华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安检培训

时间:2021-08-26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746 次

五华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安检培训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审判安全,提高司法警察的安检技能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8月20日,五华法院组织对全体法警开展安全检查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安全意识提升、安检工作的组织实施、人身安全检查的手持金属探测仪操作和单警处置技能等内容进行讲解和演练。由宋福将大队长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的方式授课,教育安检人员熟练掌握安检工作的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通过案例告诫学员安检无小事,严格按照安检流程操作,严肃警容风纪,做到文明执勤。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均表示将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法院安检工作的水平和处置能力,严把安检出入关,更好地保障诉讼参与人、来访群众以及全院干警的人身安全,切实筑牢法院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