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8月23日,五华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8-26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767 次

五华法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823日,五华法院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定斌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展中结合五华法院纪律作风建设实际情况,对今年纪教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学习教育内容和时间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部署。

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国渊就如何开展好此次纪教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思想自觉。全院干警必须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认识真正统一到上级党委要求的高度上来,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二是要围绕目标任务,以“四项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增强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教育、政治教育、作风教育、纪法教育这四项教育内容,通过此次纪教月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要精心组织安排,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见实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抓住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部署,带头参与活动,带头抓好落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将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纪律教育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