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53期 五华法院召开 “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986 次

我院召开 “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29日,我院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贵荣主持会议,23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贵荣主任代表院党组对我院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并肯定了复转军人们多年来对法院事业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发扬军人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好法院队伍良好形象,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家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及在法院工作的经验总结,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时刻保持军人本色,发挥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为法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