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69期 五华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酒驾醉驾宣传教育警示片

时间:2021-07-2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4304 次

我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酒驾醉驾

宣传教育警示片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深入贯彻依法从严治警方针,提高干警交通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7月21日,我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酒驾醉驾宣传教育警示片《让生命无憾》。

警示片《让生命无憾》是由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面向社会推出的国民交通安全系列公益宣传教育片,该片以私家车驾驶人最常见、安全隐患最突出的5类交通违法行为为题材,分为《闯红灯篇》《分心驾驶篇》《超速驾驶篇》《疲劳驾驶篇》《酒后驾驶篇》5个篇章,采用写实的风格,真实再现交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揭示交通事故的无情和惨痛后果。

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严于律己,杜绝侥幸心理,带头模范遵纪守法,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对酒驾醉驾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