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68期 五华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302 次

我院组织干警开展创文问卷调查

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713日,我院组织15名干警到网格化责任地段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发放150份问卷调查材料。

活动中,干警们挨家挨户开展问卷调查,倾听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讲解我县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上的诸多举措,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让创文意识深入人心。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知识、公筷公勺行动、垃圾分类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行动,引导群众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五华的建设者,并将普法工作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反诈骗和民法典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文化和文明创建氛围,为五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创文成果,扩大创文知识宣传面,提高人民群众的创文知晓率,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五华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