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47期 五华法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30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160 次

我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使命感、司法责任感,628日,我院组织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员额法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辉的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重温入党誓词是新形势下党员践行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这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