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64期 五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24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277 次

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23日,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国渊主持,全院在编在职干警参加。

会上,副院长张国渊传达了全省、全市、全县以及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晓辉作部署讲话,要求全院干警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同党史学习教育、“五个提升年”等活动充分结合起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扎实有序强力推进,如期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高点站位、高位谋划,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全面筑牢政治忠诚、深化为民服务,确保总结提升环节取得预期成效。二是盯紧阶段目标要求,落实落细总结提升任务。总结提升环节既是巩固深化查纠整改成效、展示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收官之战,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冲劲和干劲,盯紧目标任务,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三是压实压紧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圆满收官。总结提升阶段时间短、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能否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直接关系到能否圆满收官,关系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履职尽责,以一鼓作气势如虎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