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32期 我院副院长孔建明率队到梅州市云岐圣峰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1-04-2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765 次

我院副院长孔建明率队到梅州市云岐圣峰农林

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五个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法院“暖企”行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孔建明率队到梅州市云岐圣峰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综合审判庭庭长甘焕东参与调研。

走访中,副院长孔建明一行深入到梅州市云岐圣峰农林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针对问题给予专业到位的法律建议,同时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公司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副院长孔建明表示,民法典是调整人民群众、各行各业社会生活与经济生活的基本法,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无论是自然人还是法人,都要学好用活民法典,形成遇事找法的好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法律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到位的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存在的涉诉涉法问题,为五华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