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29期 五华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志权带队到梅州华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走访活动

时间:2021-04-21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821 次

我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志权带队到梅州华扬汽车

配件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走访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我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志权带领立案庭全体干警到梅州华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走访活动,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走访中,张志权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梅州华扬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和法律需求。座谈交流会上,张志权同志对企业提出的生产经营、劳动用工、合同签订、知识产权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司法服务的意见建议,同时介绍了我院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司法措施,并表示“暖企”走访活动是一站式诉讼服务的具体延伸,今后我院将继续关注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多渠道解决企业在法律方面遇到的困难,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