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15期 五华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974 次

五华法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扎实有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27日,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到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学习教育。

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分规矩篇、警示篇、初心篇、廉政教育讲堂等部分,通过图文并茂、影音视频、场景再现等方式方法,集中展陈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党纪法规知识、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兴宁本地廉洁历史故事和本土革命先烈事迹等内容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视频、实物和现场体验等形式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法纪、廉洁意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开展自我革命、刮骨疗毒,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作风,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树立法院干警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