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13期 五华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时间:2021-03-26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4265 次

五华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检验全院干警理论学习成效,五华法院于3月25日下午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内容丰富干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确保了考试效果。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查漏补缺,巩固学习成果,为接下来的学习明确目标方向,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