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简报第12期 五华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培训

时间:2021-03-26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030 次

五华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培训

 

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引导干警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推动警示教育入心入脑,325日,五华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纪党规培训,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展中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培训。

会上,张展中同志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和相关纪律规定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并针对干警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苗头性、倾向性纪律问题提出了预防意见,教育警示全院干警要踏实践行党纪党规,切实增强底线意识,自觉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做廉洁奉公的法院人。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树牢了党纪党规意识,今后要继续严守党的六大纪律,自觉服从党纪党规约束,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用纪律规范行为,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将队伍教育整顿落到实处,把党纪党规落实到位,实现法院队伍风清气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