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11月3日下午,五华法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时间:2020-11-04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2977 次

五华法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增强干警在履行审判执行工作中主动捍卫意识形态阵地职责使命的自觉性,113日下午,五华法院邀请五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为全院干警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培训。讲座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贵荣主持。

讲座中,甘平同志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题,围绕“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依然复杂、挑战依然严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解说和辅导,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具有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的意识形态教育课,同时甘平副部长还对五华法院如何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意见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堂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思想保障。


11月3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