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信息25期我院组织干警到井冈山参加党性修养培训班

时间:2020-09-08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3184 次

我院组织干警到井冈山参加党性修养培训班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军精神,加强我院干警革命理念教育、锤炼坚强党性,823日至29日、830日至95日,我院共组织81名干警分两批到东井冈干部学院参加党性修养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模块专题的形式,既邀请多名教授、副教授为参训干警讲授《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民法典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等专题课程教学,邀请解放军退役大校、长征和国防文化学者葛汪洋分享关于其父亲葛接调的红色故事会《寻路、道路、心路》,又结合主题教学,组织参训干警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大井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黄洋界哨口等地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聆听革命烈士英勇感人事迹、重走红军路等现场教学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充分理解井冈山精神。

        通过系列专题报告、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让参训干警深刻领会了井冈山精神,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要在新时期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法院事业奉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