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五华法院网! 今天是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法治,崇尚文明。积极配合创文创卫,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

男子多次盗剪电缆线变卖,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时间:2018-07-17 来源:五华法院 点击:4662 次

男子多次盗剪电缆线变卖

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时间:2018年6月22日  来源:梅州日报

宋小翠

五华一中年男子先后4次到某工地盗剪铺设中的电缆线后变卖到废品店,近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

    2018年1月10日晚,五华一中年男子曾某驾驶摩托车经过水寨镇某公司施工工地时 ,发现很多正在铺设中的电缆线,遂起了偷盗之心。于是,他便用随车携带的镰刀盗剪了约19米长的电缆线,后变卖至古某经营的废品店。尝到甜头的曾某,在接下来的几天,先后两次再到施工现场以同样手法盗剪电缆线变卖到废品店。2018年1月17日,当曾某第四次到工地现场盗剪电缆线时,被工地管理人员发现并报警后现场抓获。经鉴定,共造成经济损失14303元。对此,五华法院以盗窃罪判处曾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